咨  询  热  线 :

0311-86987799
0311-85914636
监督举报电话:0311-85914640

机构位置

更多+ {/dede:type}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祝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来源:太行公证处时间:2021-03-08

尊敬的女同胞们: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我处党支部、处务会向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向为我处公证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我市疫情肆虐期间 ,我处女同胞巾帼不让须眉,主动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疫情排查、防疫宣传等工作,每一项工作中都有你们忙碌的身影,虽然口罩遮住了你们美丽的脸庞,但挡不住你们用爱心传递出的每一份温暖。 
       在我处日常工作中,解答咨询、公证受理、材料审核、笔录制作、制证发证、整理卷宗、收费开票、文件复印等各个环节,都活跃着你们忙碌的身影。你们对待事业的那份执着与专注,让人敬佩。你们充分发挥出了女性严谨、细致、认真、周到的优势,用自己柔弱的双肩,扛起了公证事业的半边天,在我处的工作中,你们甚至起到了排头兵的作用。 
       在国际妇女劳动节之际,党支部、处务会对全处女同胞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砥砺奋进,做太行公证处的中流砥柱,过去有成绩,未来更要奋发图强;二是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榜样和引领;三是激扬巾帼之志,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不断开拓视野、勤恳自强,脚踏实地、热爱工作,筑梦新时代。 
       春天不会因为一场疫情而放慢脚步。我们坚信,所有的坚守和努力,一定能够赢得我处公证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再次祝我处女同胞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丽永驻! 
 
                                                                                                                 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