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  询  热  线 :

0311-86987799
0311-85914636
监督举报电话:0311-85914640

机构位置

更多+ {/dede:type}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局公管处领导来我处对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太行公证处时间:2021-02-24
       2021年2月24日上午,石家庄市司法局公管处领导张华、田磊同志前来我处对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作风纪律、公证助力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我处党支部副书记刘丽霞、办公室主任潘军对我处助力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公管处领导察看了我处专人测温、扫健康码和办公区域消杀等防疫措施,对我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要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为第一原则,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局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将各项防护措施严格落实到位,保证公证工作有序展开,保障办证当事人和处内人员的身体健康。同时,要加强工作作风纪律建设,要求我处全体人员严肃工作纪律,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执行工作纪律的自觉性。拿出良好的工作状态,保证工作期间在岗在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公证服务。

                                                          公管处领导张华、田磊同志进行扫健康码、测温。

                                我处党支部书记刘丽霞、办公室主任潘军对我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