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  询  热  线 :

0311-86987799
0311-85914636
监督举报电话:0311-85914640

机构位置

更多+ {/dede:type}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行公证处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年联欢会

来源:太行公证处时间:2024-02-03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2024年1月31日,农历腊月廿一,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同心逐梦、聚力太行”迎新年联欢会。


      会上,太行公证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刘丽霞同志以业务量、卷宗质量、获得荣誉、文章撰写、考勤情况等多方位的实际数据为支撑总结太行公证处2023年度工作成绩与宝贵经验,对我处全体同仁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予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针对我处2024年工作重点及努力方向提出明确目标和要求。


      随后,我处举办主题为“同心逐梦、聚力太行”迎新年联欢会活动,活动内容有:投壶游戏、桌面冰壶、乒乓球连线等丰富多彩的项目。本次活动紧扣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我处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了我处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快乐、和谐的处内氛围,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

       新的一年,太行公证处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业理念,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推出便民利企的服务举措,让优质公证服务更多惠及民生、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锻造对党忠诚、充满生机活力、能力本领过硬的公证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