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  询  热  线 :

0311-86987799
0311-85914636
监督举报电话:0311-85914640

机构位置

更多+ {/dede:type}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行公证处“金秋迎国庆”诵读活动

来源:太行公证处时间:2022-09-29

       2022年9月29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动爱国主义教育,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举办了主题为“金秋迎国庆”的诵读活动。


       整场活动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引人遐想、令人鼓舞、提振了士气、凝聚了力量,让在场人员倍受感动和鼓舞,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在现场回响。

       全场共十二篇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新时代的经典佳作,在我处职工激昂的演诵中赢得了大家一阵高过一阵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全体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担当精神。

       最后在太行公证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刘丽霞的领诵下,以一篇《祖国啊,祖国》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73岁华诞!向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