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  询  热  线 :

0311-86987799
0311-85914636
监督举报电话:0311-85914640

机构位置

更多+ {/dede:type}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组织全体职工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来源:太行公证处时间:2021-10-09
2021年10月9日,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组织全体职工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组织全体职工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110年前爆发的辛亥革命,为中华民族发展进步探索了道路,为中华民族指明了方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纪念辛亥革命,就是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守护好、建设好我们伟大的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