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  询  热  线 :

0311-86987799
0311-85914636
监督举报电话:0311-85914640

机构位置

更多+ {/dede:type}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防疫防治方案

来源:太行公证处时间:2021-01-31

       根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的具体措施,我处于2月1日起有序恢复营业。为给来我处办理公证业务的当事人提供便捷、安全的服务,我处推出如下方案:  

一、办公场所消毒

       各办公室人员负责,保持办公室环境清洁,每日通风,通风时注意保暖,防止感冒。各部门主任为第一责任人,负责督促本部门人员对座机电话、电脑键盘、鼠标用酒精擦拭消毒,并对办公室地面、环境消毒,填写消毒检查登记一览表。

       会议室行政部统一负责每天定时进行消毒两次。另外,每次会前、会后对室内环境、桌椅单独进行消毒,由行政部负责。参加会议人员应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必须佩戴口罩,进入会议室前洗手消毒。

       公共区域消毒由行政部统一负责,每天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两次,在固定区域放置消毒用品,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重点消毒(如走廊、卫生间等),并填写消毒检查登记一览表。

       如需公务用车,需先对车辆进行消毒,司机和乘车人员用酒精擦拭消毒,车辆返回入库后,由司机或专人对车辆再次进行消毒,方可入库。

二、严格遵守进场要求

       按照入口醒目位置张贴的“测温验码戴口罩”提示,测温、扫码,规范佩戴口罩进场。对于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等群体,可由人工服务引导,采取凭有效身份证登记、亲友代办、出示“社区通行证”等替代措施。(为避免重复检测造成拥挤经与大厦协商由大厦物业在大厦入口负责)

三、减少办公室滞留时间

       为避免长时间逗留,我处所有公证事项须由线上沟通完毕后,预约办证时间,安排专人负责当事人的引导,做到不聚集。

四、尽量选择无接触付款

       尽量使用非接触扫码付费,减少排队时间,减少人员接触。

五、配备消毒手洗液及酒精

       公证事项完毕后公证人员及当事人应消毒洗手液、酒精等进行手部消毒。

                                                                         
                                                                           河北省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

                                                                                  2021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