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  询  热  线 :

0311-86987799
0311-85914636
监督举报电话:0311-85914640

机构位置

更多+ {/dede:type}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 党政建设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为群众尽心竭力办实事

来源:太行公证处时间:2022-09-20
       2022年7月,当事人刘某某等人来到我处518办公室,向公证员杨娜娜咨询相关公证业务,在接待刘某某等人的咨询后,公证员杨娜娜告知了办理继承公证所需要的材料,在梳理继承关系时,发现当事人家庭情况复杂,同时涉及转继承和代位继承。
       原来,当事人刘某某等兄弟姐妹的老人生前居住的房屋是承租单位的公产房,属于危旧住房被列入城市更新项目拆迁,老人去世后,该房屋应取得的货币补偿需要各个继承人按份额分配,当事人家庭情况复杂,继承人中有的已先于被继承人死亡,有的在货币补偿下发前已去世,还有的人在外地多年没回过家,且都年事已高。

       尽管情况较为复杂且涉及人数众多,公证员杨娜娜及公证人员郭朝磊还是接下了这块“难啃的骨头”,凭借着多年丰富的办证经验,积极主动协助解决证明材料的问题,并且充分考虑当事人的家庭情况,公证员杨娜娜与当事人刘某某协商,于2022年7月17日,在当事人刘某某等兄弟姐妹7人聚齐的情况下,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加班办理了公证。

       对杨娜娜、郭朝磊两位同志耐心细致、踏踏实实的精神和专业、高效、敬业的工作态度,当事人很受感动, 2022年8月1日,当事人送来一面鲜红的锦旗,感谢太行公证处公证人员杨娜娜、郭朝磊解决了自己家庭的疑难问题。

       一面锦旗就是一份肯定,更是群众的认可。我处坚持以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为工作主线,全力推进全处公证人员政治站位提高、服务能力提档、整体风貌提升,全力为老百姓提供高效快捷和优质普惠的公证法律服务,让老百姓感受到公证服务的热度、温度和速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倾心为民解忧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