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  询  热  线 :

0311-86987799
0311-85914636
监督举报电话:0311-85914640

机构位置

更多+ {/dede:type}
党政建设 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政建设 -> 正文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太行公证处时间:2021-06-25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月24日上午9时,我处全体党员在华北烈士陵园集合,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刘丽霞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每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满怀激情的宣誓声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

       在华北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是我处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引导全处工作人员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体悟道德风范,从而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能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将公证为民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