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  询  热  线 :

0311-86987799
0311-85914636
监督举报电话:0311-85914640

机构位置

更多+ {/dede:type}
党政建设 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政建设 -> 正文

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全体人员到石家庄解放纪念碑参观学习

来源:太行公证处时间:2021-03-24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2021年3月24日上午,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全体人员到石家庄解放纪念碑参观学习。
       首先由我处赵珊珊同志为大家讲解介绍了石家庄解放纪念碑,讲解了作为红色城市记忆的大石桥和早期工人运动先驱高克谦烈士事迹,以及解放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石家庄人民团结奋进、昂首阔步进行现代化建设的丰功伟绩。
       随后全体人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歌曲,歌声回荡在解放纪念碑广场上,唱出了只有团结才能聚心、只有团结才能克服月一切困难的信念。
       最后由党支部副书记刘丽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是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深深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