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  询  热  线 :

0311-86987799
0311-85914636
监督举报电话:0311-85914640

机构位置

更多+ {/dede:type}
党政建设 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政建设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太行公证处时间:2020-12-09
       按照《石家庄市司法局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部署,2020年12月9日我处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专题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倍感振奋、深受鼓舞,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求上来,立足实际、结合本职,坚守依法公证、公证为民的执业理念,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继续为群众和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充分发挥公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
       会议还部署了了下一阶段学习工作安排,要求全体人员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党员公证人员要示范引领带头学,各部门要分别组织学习,并积极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服务,结合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落实到位,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