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  询  热  线 :

0311-86987799
0311-85914636
监督举报电话:0311-85914640

机构位置

更多+ {/dede:type}
党政建设 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政建设 -> 正文

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太行公证处时间:2020-06-30
1、支部副书记刘丽霞传达了石家庄市司法局下发的《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6月“三会一课”和主题当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2、由支部书记田书学宣布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张尧、张曦予、封雪三名同志各自讲述了一段“党员心声”,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自身的成长与变化。
3、支部书记田书学代表太行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祝福,期望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党组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规范党员行为、优化工作作风、时刻发挥模范作用,要努力塑造共产党员求真务实、干事创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